0316-8611660 手机:18931650150
特色服务

长沙顺通服务器机柜选购应注意的参数有哪些

2020-03-28 16:52 来源于 长沙顺通机柜 长沙顺通机柜

服务器机柜用来组合安装面板、插件、插箱、电子元件、器件和机械零件与部件,使其构成一个整体的安装箱。服务器机柜由框架和盖板(门)组成,一般具有长方体的外形,落地放置。

机柜为电子设备正常工作提供相适应的环境和安全防护。机柜的结构应具有良好的刚度和强度以及良好的电磁隔离、接地、噪声隔离、通风散热等性能;此外,服务器机柜应具有抗振动、抗冲击、耐腐蚀、防尘、防水、防辐射等性能,以便保证设备稳定可靠地工作。

机柜为网络设备提供运行环境的载体,因此在企业采购机架式服务器、刀片式服务器或者企业级网络设备的时候,不要只考虑价格,还要注意机柜参数是否适合。

© 2024 长沙顺通机柜 长沙顺通机柜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66102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611660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