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6-8611660 手机:18931650150
特色服务

长沙顺通给您分析下监控操作台的特点

2020-03-28 16:53 来源于 长沙顺通机柜 长沙顺通机柜

监控操作台主要是用于监控中心,应用范围十分的广泛,如小区监控室、公安监控室、办公楼监控室、街道监控室、学校监控室、工厂企业监控室、学校监控室等等。控制台操作台的需求越来越大,下面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监控操作台的特点是什么?

1、台面设计合理,台面高大概为700毫米左右,深底有350毫米左右,这种设计能够让操作人员工作时在把腿伸到台面下舒展开,又不会碰到柜体伤到腿。

2、台面配有推拉式的键盘抽屉,并预留有鼠标的线空,使得整个操作台更加的整齐。

3、每个柜体的后面都安装交流的散风扇,后门中也预留了散热的通风孔,有助于柜体内部的的散风,也方便以后对柜体的检修。

4、柜体的下部预留有线空方便走线,配备可调节的层板和转动的前门,前门可以锁上,也方便了打开操作设备。

5、整个操作台的颜色可以任意的进行搭配,使柜体更加的实用美观。

© 2024 长沙顺通机柜 长沙顺通机柜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70896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611660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