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6-8611660 手机:18931650150
特色服务

机柜黑色经典豪华型机柜

  • 型号:ZL-TW
  • 规格: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
  • 10. AR3100型网络服务器机柜*符合ANSI/EIA RS-310-D、IEC297-2、DIN41491;PART1、DIN41494。*PART7、GB/T3..
立即预定

机柜黑色经典豪华型机柜_详细介绍


10.  AR3100型网络服务器机柜


*符合ANSI/EIA RS-310-D、IEC297-2、DIN41491;PART1、DIN41494。*PART7、GB/T3047.2-92标准;兼容ETSI标准。*材料:SPCC优质冷轧钢板制作;*防护等级:IP20。* 承载:静载1360KG。*此款网络服务器机柜是我公司根据客户在实际应用中的反馈,组织专业人员开发出的新一代机柜产品。*高密度的网孔门、大面积的通风设计既满足了大功率设备的通风散热,又使机柜外观更加美观,和谐,体现出震林产品的尊贵。*内部框架的整体布局完全按照满足客户更实际的需要而设计,方便用户更好的根据自身需求对柜内空间进行调节。*侧门采用上下双开的方式设计,为客户局部调整内部设备提供方便。*内侧横梁,走线孔,线圈的设计更加全面,方便充分利用空间。*本款机柜特有的顶部设计,为内部设备的布线提供充足的通道。*底部的设计更加重了柜体的稳定性,保证设备安全和稳定运行。

机柜黑色经典豪华型机柜_相关产品

© 2024 长沙顺通机柜 长沙顺通机柜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69367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611660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